返回顶部

加大路面管控查处整治力度 形成重管重罚的高压氛围

http://www.scol.com.cn  (2017-08-16 07:28:4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近日,广元市朝天区公安分局党委委员、交管大队大队长赵刚组织召开“三个不发生”创建工作部署会。交管大队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交管大队《关于成立“三个不发生”创建活动领导小组的通知》和《“三个不发生”创建活动实施方案》,结合深入贯彻落实公安部“5.18”、“7.19”和省厅“7.27”视频会议精神,对集中打好“除患歼灭战、路面防控战、宣传攻势战、合成共治战”四大交通安全整治攻坚战,实现“三个不发生”创建活动目标做了具体安排。

    就进一步做好“三个不发生”创建工作,会议要求:一是要强化思想高度重视,把创建活动与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有机结合,全体民(辅)警要增强安全责任意识和事故预防危机意识,对支队、大队各项要求做到精心组织落实,确保创建活动扎实开展。二是要根据方案促落实,牢固树立事故预防是一切交管工作的起点意识,层层加严、压实责任、传导压力,凡对开展安排开展滞后影响整体工作的单位和部门,将严肃问责。三是要加大路检路查力度,结合辖区实际具体施策,加大路面管控查处整治力度,严格源头安全管控,创新技战措施手段,积极形成重管重罚的高压氛围。四是要把创建活动同目标绩效考核工作有效挂钩,加大督导检查,不定时通报排名,及时发现解决问题,逗硬奖惩,增强提升工作主动性、战斗力和凝聚力。五是要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将创建活动情况和成效及时进行宣传,提炼总结工作亮点,拓展扩大社会影响和覆盖范围,曝光典型案事例,用喜闻乐见方式促动交通参与者安全意识的提升。 (文玉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