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剑阁交警加强农村道路流动执法

http://www.scol.com.cn  (2017-08-16 07:30: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进一步推进“三个不发生”创建活动,贯彻落实公安部“5.18”、“7.19”会议精神,有效打好路面防控战,广元市剑阁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积极响应全市统一行动,组织警力加强对农村道路巡逻盘查。

    期间,大队统筹部署科学研判,合理安排警力,民警深入主要村道巡逻盘查,开展流动执法。以严查处与大劝导相结合,坚持文明、规范、理性的原则,严厉查处农村面包车、摩托车超员载客、无证驾驶、三无车辆报废车辆上路、农用车违法载人、酒后驾驶等严重违法行为,一经发现,立即纠正,严肃处理,做到查处一个,警示一片。同时加强面对面宣传教育,将近期发生在他们身边的典型的交通事故进行通报,晓之以理,动之以情,提醒所有驾驶人员不要有侥幸心理,安全防范意识时刻不能疏忽,良好和谐的道路交通秩序环境需要我们共同维护。(王继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