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剑阁县圆满完成2016年路侧护栏竣工验收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8-16 07:31:1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2016年省交通运输厅下达广元市剑阁县路侧护栏建设任务7.18公里,工程资金预算额194.9321万元,2017年3月经公开招投标,由3个中标施工单位,于3月进场施工,并于5月20 日完工。2017年该县共建设公路侧护栏7.18公里,圆满完成省交通运输厅下达任务。

    2017年8月9日,剑阁县路侧护栏交竣工验收委员会对我县10条公路安保护栏建设进行实地验收,随后在剑产县交通局召开了2016年剑阁县安保护栏建设验收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朱庆华同志对剑阁县2017年公路路侧护栏建设基本情况的简介,并总结本次管理建设过程中取得的成绩以及存在的问题,指出要在以后安保护栏工程建设过程中扬长避短、吸取经验教训、严格职守,精诚团结,共同推动管理建设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

    会上,验收委员会全体成员单位代表分别发言,并就此次验收工作达成共识:剑阁县2016年安保护栏建设工程已按批准计划内容完成,投资控制基本合理,档案资料齐全规范,运行管理机构和规章制度健全,验收委员会同意2016年剑阁县安保护栏建设工程通过竣工验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