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强化业务能力提升 助推企业节能减排

http://www.scol.com.cn  (2017-08-16 07:33:5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强化政策宣传引导。充分利用日常巡查、检查等时机,向重点用能单位发放政策文件资料,进一步宣传能源计量法律法规和国家节能减排政策精神,鼓励企业积极开展能源计量工作,充分利用能源数据,促进企业节能增效。

    强化业务能力提升。为加强计量从业人员的业务知识能力和水平,组织工作人员和用能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了全市能源计量专题培训,提升计量工作人员在能源计量器具配备、能源计量人员管理、能源计量数据的采集和应用等方面的知识。

    强化日常监督指导。组织开展能源计量专项检查,指导用能单位建立健全能源计量管理制度,设置能源计量岗位,配备专门的能源计量管理人员,明确计量管理职责。督促企业逐步完善能源计量器具的配备,做好日常管理、数据采集和应用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