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苍溪县:严厉打击非法捕捞、非法养殖、非法采砂、非法排放

http://www.scol.com.cn  (2017-08-17 15:39:4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8月14日,广元市苍溪县在县公安局召开嘉陵江苍溪段河长制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副县长、公安局长张家和主持,县渔政、水务、环保、海事、公安、应急办、亭子湖管理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家和要求各单位要严格按照《嘉陵江流域(苍溪段)管理保护工作方案》严格落实责任,积极推进工作,保证工作落到实处;并要求各部门要加大联合执法的力度,强化亭子湖的渔业保护工作,实地走访白石沟河,了解情况,确定具体保护措施。

    会议强调:各相关单位要认真履职尽责,尽快摸清嘉陵江苍溪流域的概况、流经乡镇、流域附近社会经济情况等,做到情况清,底数明;要切实落实好各自部门的职责,了解掌握河长制和河道警长制的工作推进情况,并向河段长和河道总警长报告;相关部门要强化联合执法工作,打击非法捕捞、非法养殖、非法采砂、非法排放,严厉查处环保案件;各部门要完善档案资料,工作中要注意资料的收集,认真归档,做到有据可查;各部门要统筹安排综合施治确保工作取得实效。(宁小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