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川法院:坚决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这场硬仗

http://www.scol.com.cn  (2017-08-17 15:42: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8月11日,为贯彻落实全市法院院长会议精神,广元市青川县人民法院召开了专题工作会议,全面领会学习省、市法院召开的院长座谈会精神和内容,助推青川法院下半年各项工作提质增效。青川法院全体干警参加会议,院党组书记、院长李松林主持会议。
    会上,党组书记、院长李松林首先传达了市法院院长会上对各项工作的指示与要求。组织领会学习了邓庆国院长在市法院院长会上作出的重要讲话,一是坚持问题导向,深化落实司法责任制改革;二是始终围绕改革发展大局,发挥审判职能作用,找准服务大局的结合点;三是坚决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这场硬仗;四是坚持“五个过硬”要求,加强法官队伍建设。随后班子成员对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安排及要求。

    李松林在对下半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时,强调了法院在审判质效提升、智慧法院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深化司法改革、规范网络拍卖、人大代表联络、舆情应对以及调研等方面的重点工作。同时,他指出,全市法院院长会议精神对法院工作开展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全院干警必须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到位。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实质,将思想切实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紧紧围绕会议讲话主题和会议上提出的下半年法院工作的重点以及面临的新形势、新问题、新要求全面扎实开展审判执行工作,确保下半年法院的各项工作任务顺利高效完成。(邹宇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