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邹自景到雪峰所调研基层公安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8-17 15:51:0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8月15日下午,广元市委副书记、市长邹自景深入雪峰派出所,专题调研基层公安工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胡国民,市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彭广林,市局党委委员、利州区副区长、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杨晓林及市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活动。

    邹自景认真听取了派出所维护稳定、打击破案、服务群众、队伍建设等工作汇报,走进办公区察看办公环境和办公设备,深切慰问值班民警,与报警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辖区相关情况、日常工作开展情况。在对雪峰派出所近年来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的同时,邹自景对进一步加强派出所基层基础工作、提升群众工作能力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全力确保辖区社会政治稳定,紧跟当前城市建设和经济发展步伐、紧紧围绕城乡结合部突出问题,紧扣党的十九大对社会政治治安稳定的标准和要求,全面加强纠纷调处、矛盾化解、安全监管、治安整治等工作,为经济建设、城市发展及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社会、政治、治安环境。二是要全力深化为民服务意识,派出所身处前沿、直面群众,是公安机关的窗口,也是党委政府的门面,要按照习总书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指示和要求,把群众工作落实在基层一线,把工作实效体现在基层一线,把公安机关和党委政府的形象展示在基层一线,持续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三是要全力强化基层公安队伍建设,公安队伍是维护社会安全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护航经济社会发展、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生力军和拳头力量,派出所要在上级公安机关的坚强领导下,总结队伍管理经验、弘扬无私奉献精神、激发队伍建设活力,不断提升为民服务水平,为社会和谐稳定、人民幸福安康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张显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