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苍溪:全面排查高层建筑隐患 强化消防安全综合治理

http://www.scol.com.cn  (2017-08-18 09:40:0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8月14日,广元市苍溪县召开全县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综合治理推进会。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县消防安全委员会主任张家和,县公安局副局长文辉,县消防大队长杨雯钦以及县级有关部门、部分乡镇、社区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应急办主任罗治凯主持。

    会上,组织学习了上级有关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综合治理的工作要求,通报了前期开展的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综合治理摸底排查情况。与会人员就各自分管领域和地区就如何开展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综合治理工作作了发言。

    会议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国内、外高层建筑火灾频发,夏季开展此项活动极其紧迫,务必引起大家的重视,务必抓好消防安全措施的落实。二是加强排查,全面梳理。要全方位、无死角的开展消防监督检查,及时发现隐患问题,严格落实整改措施,严防重特大火灾事故发生。三是综合施策,确保安全。要加大消防执法力度,坚决做到依法从严,始终保持严查、严管、严罚的高压态势。四是要加大宣传培训力度。紧紧围绕夏季火灾发生的规律特点,迅速掀起消防宣传高潮,不断提升群众法治意识和安全防火意识,切实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邵志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