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竹园:到马鹿镇、竹园镇政府开展交通安全知识宣传

http://www.scol.com.cn  (2017-08-18 09:40:4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8月10、11日,竹园派出民警先后到马鹿镇、竹园镇政府参加道路交通安全整治“百日攻坚”工作部署会议,并在会议上开展了交通安全知识宣传。

    会议中,民警将利州区“7.27”、青川县“7.31”两起道路交通事故的情况进行了通报,让大家吸取事故教训,举一反三,采取强力措施,补齐短板,堵塞漏洞,全力防范较大以上交通事故,确保 “三个不发生”创建活动的顺利实施和下半年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平稳,为党的十九大顺利召开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随后,民警针对道路交通安全提出要求:一是要树立“酒后拒驾”的安全意识,做到“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同时各乡镇党委政府要加强反酒驾的宣传教育;二是要加强“五无”机动车的登记,力争做到“底数清、数据明”,要监督车主购买车辆保险;三是要定期开展机动车驾驶员道路交通安全培训会,提高驾驶员法律意识和安全意识,使其遵守道路交通基本规则;四是各乡镇要做好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并做好隐患排查登记台账,及时报告相关责部门,全力防范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