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竹园:及时制止一起拖拉机违法载人事件

http://www.scol.com.cn  (2017-08-18 09:42:3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8月9日,竹园派出所民警在青川县七佛乡贡茶山庄路段及时制止了一起拖拉机违法载人事件。

    当日18时许,竹园派所民警在办案返回途中行驶至青川县七佛乡贡茶山庄路段时,发现一辆拖拉机正在 进行违法载人,货箱内已载有7人,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民警立即进行了制止,并对驾驶人及乘坐人进行了教育。在教育中,民警向该人群通报了“7.31”我县发生的重大交通事故案例,利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实际案列告知驾驶员其行为可能造成的安全事故及可能承担的法律责任,并教育乘坐人群要杜绝搭乘“五无”车辆,珍爱自己的生命,事故一旦发生将不可挽回。

    最后,拖拉机驾驶人及乘坐人都深刻表示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以后会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努力营造安全有序的交通环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