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高一新生陆续报到 竹园派出所严查面包车超员

http://www.scol.com.cn  (2017-08-18 09:43:2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近日,高一新生陆续开学,辖区短途客流量增大,面包车超员违法行为尤为突出。为预防道路交通事故,8月15日,广元市青川县公安局竹园派出所组织警力开展面包车超员整治。

    行动期间,检查小组在浙川大道设置检查点,重点检查客运车超员、面包车超员、农用车违法载人等交通违法行为,对查处的违法行为,一律现场进行处罚并责令驾驶员消除隐患,才予以放行。同时,民警遵循以教育为主、处罚为辅的原则,对违法行为较轻的违法行为人进行现场警示教育,向其宣传道路交通法律法规及交通基本规则,有效增强了驾驶员的交通安全意识。

    此次行动出动警力4人次,查处面包车超员违法行为2起,查处其它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3起,警示教育9人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