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市人大常委会到朝天视察戒毒康复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8-18 09:45:1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8月14日,广元市人大常委会到朝天区朝天镇明月路社区视察戒毒(康复)工作。市委常委、区委书记蔡邦银,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苟英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梁黎参加视察。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李绍兵,市禁毒办主任、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友惠,市禁毒办副主任、禁毒支队支队长李应龙,区公安分局政委罗武年等陪同。

    视察组一行参观了社区戒毒康复工作展板,听取了区禁毒办和明月路社区负责人关于禁毒和戒毒康复工作的情况汇报,并到明月路社区戒毒(康复)工作站进行了实地查看,详细了解了工作站硬件设施建设、工作人员配备和戒毒康复工作开展情况。

    视察组一行对明月路社区强化对戒毒康复吸毒人员帮教管控,积极矫正救助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明确指出了我区社区戒毒康复工作在工作保障、协作配合、专业技能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视察组要求,下一步,要按照全国“8.31”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整体规划,把社区戒毒社区康复作为禁毒工作的一项重要任务来抓,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加强戒毒康复保障,明确职责任务,加强部门协同,形成工作合力,完善工作机制;进一步强化检查指导,狠抓措施落实;统筹社会资源,动员社会力量,拓宽就业渠道,兑现就业政策,尽最大努力帮助社区戒毒人员回归社会,推动相关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刘荣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