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开展辖区涉爆单位安全检查 下发两份整改通知书

http://www.scol.com.cn  (2017-08-18 09:47: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涉爆物品安全管理工作,预防涉爆事故发生,8月15日,广元市青川县公安局乔庄派出所对辖区涉爆单位进行了安全检查。

    检查中,民警重点对各单位值班制度落实、值班人员在岗履职、安全管理人员从业资格、民爆物品使用登记、视频监控维护使用等情况进行了细致检查。要求各涉爆单位要加强危爆物品的管理、存储、运输工作,认真落实好单位内的人防、物防、技防措施,认真做好爆炸物品入库、出库、退库等台帐,进一步规范民爆物品购买、运输、储存、使用、清退等各个流通环节,防止发生私存、私藏民爆物品等违法犯罪活动。

    此次检查,共出动警车2台次,警力5人次,当场责令整改安全隐患2处,下发《责令整改隐患通知书》2份。通过此次安全检查,及时排除了安全隐患,有效提高了责任单位负责人和广大从业人员安全意识,收到了预期效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