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省委统战部莅临川北幼专调研:凝聚智慧,搞好教书育人

http://www.scol.com.cn  (2017-08-18 09:48:3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8月15日下午,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魏在田率领知识分子处处长傅烨红、新阶处副处长刘杰一行三人,在广元市委常委、广元市委统战部长郑蓉、广元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邓勇的陪同下,莅临川北幼专,开展高校统战工作调研,组织召开座谈会。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莉,副校长冯焱、蒲远波,部分中层干部、党外人士干部及民进支部主委参与陪同、座谈。

    会上,李莉从四个方面汇报了学校统战工作开展情况。面对新问题、新挑战,李莉表示,学校党委将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强化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加大培养力度,巩固党外人士力量;进一步坚持立德树人,推动民族团结建设;进一步发挥高校优势,提升服务社会质量。

    傅烨红充分肯定了川北幼专在统战工作中所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就高校知识分子工作做了详细指导。她建议川北幼专,要不断加强对全国、全省高校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统一战线工作的实施意见》精神的学习,明确主线,抓住重点,认真贯彻和落实;还要及时成立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搭建党外知识分子、无党派人士联系平台。

就如何做好高校统战工作,魏在田要求,要认真贯彻全国全省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学校的教育改革、稳定发展,做好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凝聚共识;要加强对党外知识分子的教育,为配合学校党政中心工作形成合力;要加强高校统战工作,为地方经济文化建设培养、输送人才;要加强与党外知识分子的联系,凝聚智慧,搞好教书育人;要加强学校民族团结教育,建设和谐稳定校园;要坚强党对统战工作的领导,进一步完善制度,健全机制。

   魏在田一行还实地查看了学校“非物质文化遗产传习坊”,观看了师生艺术展。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魏在田调研学校展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