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旺苍县检察院召开“四对照四提升 做忠诚卫士”专题教育动员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8-18 09:49:4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8月16日,广元市旺苍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四对照四提升做忠诚卫士”专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机关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检察长邓海国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专题教育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有效载体,是全面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切实解决检察队伍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的重要抓手。

    会议就开展好专题教育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全院各部门和干警要充分认识开展专题教育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院党组要切实发挥主体作用,主动参与组织,注重统筹兼顾,积极推动落实。全院干警要认真参与学习教育、问题查摆、对标整改等各个环节,做到真学习、真反思、真整改,确保专题教育取得实效。 (张栋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