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朝天公安强化值班备勤和治安管控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8-21 10:54: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近日,广元市朝天区公安分局再加力度,再添措施,认真做好当前的各项公安工作,多措并举全力维护辖区社会治安稳定。

    强化值班备勤工作。严格遵守领导带班制度和值班备勤制度,值班民警必须坚守岗位,不得擅离职守,值班备勤人员要严格执行重大信息报送和责任追究制度,重大情况及时向指挥中心和分局值班领导报告。

    强化治安管控工作。积极发动和组织各种群防群治力量,最大限度地提升治安防控力度,对街面治安巡逻做出统一规划部署,做到定点、定区域、定人员、定车辆、定责任,切实加大社会面巡逻密度和盘查力度。

    强化安全监管工作。按照从紧从严的要求,大力开展对涉爆涉枪等危险物品单位安全大检查,及时发现、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督促落实“人防、物防、技防”措施,严防各类危险物品丢失、被盗、被抢。

    强化矛盾纠纷排查。对摸排出来的矛盾纠纷提前介入,因情施策,全力做好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同时,民警与各村支部密切联系,建立矛盾纠纷合作联动机制,收集各村的矛盾纠纷隐患,做到矛盾纠纷早化解。(何友勤)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