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苍溪交警大队开展第四季度集中执法培训

www.scol.com.cn  (2017-10-15 09:42:0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深入推进“四项建设”和公安交警改革创新,不断提升民辅警的政治素质、业务技能和服务水平。10月11日,广元市苍溪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举办2017年第四季度集中执法培训班。大队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及民辅警共60余人参加了培训。

    在执法培训开始前,大队教导员黄平作了讲话,他指出举办本次执法培训的目的是为了使执法民警的执法质量和执法水平得到普遍提高,实战能力和自我防护意识不断加强,使其在查纠路面交通违法行为时使用得当的、科学的方法。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素质;二是在学习培训中要抓住重点,注意细节;三是要端正学习和工作态度,自觉遵守培训纪律。  

    此次培训的主要内容为行政案件规范制作、交通事故案卷评析、执勤执法安全防护理念 、规范执法形势下的警务实战培训等内容,由大队业务骨干廖俊富任教官,对参训人员进行了集中授课。(何雨恬)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