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苍溪交警大队开展道路交通安全督查

www.scol.com.cn  (2017-10-15 09:50:2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确保2017年国庆长假期间的道路交通安全稳定,10月1日—8日,广元市苍溪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支委班子分成数个工作督导组,分赴全县各乡镇开展国庆期间道路交通安全专项督导检查。

    在中队辖区,检查督导组一行认真听取了各部门国庆工作情况汇报,对抓好国庆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提出五个要求:一是结合辖区往年国庆游客增长的现实情况,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分析研判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提前采取应对措施,确保国庆期间全县不发生大规模和长时间堵塞。二是进一步突出工作重点,以国道212线、苍剑线、苍旺线、渔苍线为重点路段、以客运站点、景区景点为重点企业,以“两客一危”为重点车辆,以农村地区赶集为重点时段,持续开展集中整治行动,严格依法查处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三是加强组织领导,各部门负责人要率先垂范,上路指挥,科学布警,确保工作责任到位、措施落实到位。四是要进一步做好保障工作,加强民警安全防护,依托执法检查站阵地作用,为过往乘客提供出行咨询、路线指引、热水供应等便民服务。(何雨恬)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