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苍溪交警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www.scol.com.cn  (2017-10-15 09:50:4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今年“国庆•中秋”双节假期长,探亲及外出旅游特别是自驾游出行人员将大幅增加,为保障国庆黄金周期间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广元市苍溪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以交通安全宣传活动为主题的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选择了人流量较大的红军渡景区,在宣传过程中,民警悬挂印制好的事故案例宣传挂图,向过往游客发放各类宣传资料,并结合近年来因驾驶机动车酿成交通事故的现实案例向广大交通参与者宣传不文明驾驶行为危害及法律后果。宣传期间还为广大游客提供开水,并为到苍游客提供咨询服务等。

    活动开展期间,共出动警车8辆次,出动民警30人次,悬挂宣传挂图10副,发放宣传资料20000余份。通过以交通安全宣传的形式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为广大游客宣传交通安全常识、提供便民服务,受到了群众的好评。(何雨恬)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