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民警深入学校和医院 检查制爆危化品登记工作

www.scol.com.cn  (2017-10-15 09:51:1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有效遏制非法买卖易制爆危险化学品的违法犯罪活动,全力维护十九大期间辖区社会治安大局稳定,10月11日,广元市青川县公安局木鱼派出所深入辖区学校、医院等危险化学品使用单位开展易制爆危险化学品检查登记工作。

    检查中,民警要求各单位妥善保管易制爆化学品,并要求严格落实管理制度和人防技防措施,实行专人保管,确保不流失、不泄漏,同时做好使用、回收登记工作,严控物品流入流出。民警要求各单位要规范买卖渠道,严禁非合法渠道买入危险化学品,在危险化学品入库后,要及时到派出所进行报备。

    此次检查,进一步掌握了危险化学品存贮单位化学品存贮数量,消除了安全隐患,确保了易制爆危险化学品的管理安全。(方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