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朝天公安整治校园周边治安秩序

www.scol.com.cn  (2017-10-15 09:52:5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优化校园周边环境,维护学校的正常教学秩序,广元市朝天区公安分局精心组织、积极协调有关部门,依法对辖区内的中小学校及幼儿园进行了周边治安秩序整治。

    民警对辖区1所中学、4所小学、2所幼儿园的消防设施及易燃易爆物品展开全面排查,认真查找安全漏洞和治安隐患。同时,将排查出来的安全隐患、治安突出问题进行梳理汇总,责令限期整改。

    同时,以校园警务为依托,督促学校专职保安配备是否到位,安全设备是否配齐和消防器材配备及视频监控系统、报警装置安装使用情况,以及校门、院墙是否坚固完整,提高校园发现、预防、控制和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

    此外,合理部署警力开展定点守护,重点盘查校园周边疑人疑车疑物,提高巡逻力度和密度;加大对周边网吧、游戏娱乐场所的管理和监督,切实规范运营秩序,防止一切社会可疑人员混入校内,确保学校师生人身和财产安全。

(黄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