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旺苍县公安局嘉川派出所开展校园及周边秩序整治

www.scol.com.cn  (2017-10-15 09:53:5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切实保障辖区中小学幼儿园及周边秩序,广元市旺苍县公安局嘉川派出所多措并举,深入推进中小学幼儿园及周边秩序整治工作,全力保障校园平安,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据悉,嘉川派出所组织各中小学、幼儿园成立了由校长和园长担任组长、法制副校长担任副组长的专项整治行动工作小组。加强学校内部管理,进一步强化学校内部的安全保卫工作,落实学校安全工作责任制,要求安保人员始终保持高度的警惕性,强化责任意识。完善各项安全保卫制度,建立学校治安保卫组织及队伍,排查整改学校内部的安全隐患。

    对辖区内精神病患者、吸毒人员、刑释劳教人员等重点人员进行逐一排查,进行登记造册,建立台账,并成立社区管控小组,随时掌握不稳定因素,排除安全隐患,坚决防止危害师生安全事件发生。

    加强对学生上学、放学期间巡逻值守,联合文教、工商、城管等部门清查校园周边摊点,整顿排查校园周边网吧、游戏室等文化娱乐场所。通过不间断治安巡逻和治安整治净化校园及周边治安环境。

    进一步完善校园突发事件的报告制度,确定了一名专项整治行动联络员,确保应急处置信息渠道的畅通、突发事件及时反应,全力维护校园安全。(叶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