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苍溪交警大队召开第四季度政治思想教育会

www.scol.com.cn  (2017-10-15 09:54:4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10月11日下午,广元市苍溪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召开第四季度政治思想教育会,大队领导、各部门负责人以及民辅警60余人参加,会议由教导员黄平主持。

    会上,教导员黄平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讲话精神和大队关于加强民警(工勤)考勤考核工作的通知,结合当前开展的“四对照四提升”专题教育活动,深入剖析了队伍中的突出问题,对下阶段专题教育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局党委委员、大队长张忠要求,大队领导、各部门负责人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严管队伍;各部门要加强警示教育学习,组织学习警纪条令,以制度管人,对重点人员、重点岗位加强监督管理;要认真开展“四对照四提升”专题教育活动,要不怕揭短亮丑,逐一梳理,对倾向性、苗头性问题制定整改措施,立行立改;要统筹兼顾,抓好工作结合。要抓好事故预防工作,落实好隐患排查、应急预案、专项整治、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等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党的十九大召开期间各项交通安保任务。(何雨恬)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