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剑阁交警加强乡村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

www.scol.com.cn  (2017-10-16 18:59:3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了进一步提高乡镇交管站的业务水平,充分发挥交管站在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中的积极作用,广元市剑阁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深入辖区交管站指导交管业务工作。

    期间,大队民警查看了交管站各类基础台账,规章制度,设施设备,交管平台信息录入等情况,认真听取了交管站负责人对日常工作的汇报,就下步工作双方达成一致意见:切实履行乡镇交管办职责,加强指导交管办日常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的开展,并不断完善各类软件资料;充分发挥交管办作用,积极、主动配合公安交警部门严厉打击辖区无牌无证、超载超员等各类重点违法行为,确保辖区道路交通秩序平安稳定;近期持续下雨,要加强乡村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并及时整改,对不能立即整改的要安装安全提示牌,同时上报相关部门,全力预防交通事故发生。(王继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