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利州区东坝街道办:奉献爱心 扶贫帮困

www.scol.com.cn  (2017-10-19 11:29:4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2017年10月17日是第四个全国“扶贫日”,10月17日,广元利州区东坝街道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开展了全国“扶贫日”爱心募捐活动,全办干部职工积极响应,主动参与了募捐。

本次募捐活动主要以“奉献爱心、扶贫帮困”为主题,本着自愿、公开、透明的原则开展。活动现场党员领导干部带头捐款,职工积极响应,纷纷慷慨解囊,踊跃捐款,全体干部职工共捐款8500元。

扶贫济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全社会共同责任,“扶贫日”募捐活动展示了该办所贡献的绵薄之力,关爱群众冷暖的温情,也增强了我办干部职工对扶贫攻坚工作的认识,让社会扶贫人人皆愿为、人人皆可为、人人皆能为,为扶贫工作添砖加瓦。

(项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