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剑阁交警深入乡镇 为民办理车驾牌证业务

www.scol.com.cn  (2017-10-20 08:33:4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深入推进警民和谐关系建设,提高群众对交通安全法律、法规认知度,明确办理上牌办证的重要性,扩大车驾管业务宣传覆盖面,增强群众交通安全意识。近日,广元市剑阁县车管所以“流动车管所”为载体,深入汉阳镇为群众办理车驾牌证等车管业务。

    活动期间,车管所首先组织群众学习了《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139号令)、《机动车登记规定》(124号令)。在业务受理过程中,车管所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进行审核,要求在方便群众的同时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当天活动受到当地党委政府及群众的一致好评。

    本次下乡共受理驾驶证业务189人,开设驾驶人培训课程3场次,发放交通安全宣传手册255余份。(王继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