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开展行业场所安全检查 责令9家立即整改

www.scol.com.cn  (2017-10-20 08:34:5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进一步规范行业场所治安管理,有效维护十九大期间辖区服务场所良好的治安秩序,10月13日,广元市公安局开发区分局开展行业场所安全大检查。

    检查中,民警紧密结合辖区社会治安实际,本着“整治隐患不手软、打击犯罪不放松”的工作理念,组织警力深入宾(旅)馆、网吧歌厅、桑拿浴室等重点行业场所开展安全大检查,对各行业场所是否落实安全责任、是否存在安全隐患、是否落实实名制登记、是否容留未成年人上网等内容进行了地毯式大排查。对存在的隐患漏洞提出了整改意见,并对经营者、从业人员开展法治宣传教育,提醒场所经营者要守法经营、文明经营,共同创建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此次共检查宾(旅)馆18家,洗浴场所2家,网吧3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当场发放整改通知书9份,并责令立即整改。通过大检查,全面提升了公安机关对行业场所及从业人员的管控效能,提高了场所负责人的责任意识,净化了辖区的社会治安环境,确保了行业场所健康、有序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