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川县公安局开展队伍集中教育整顿活动

www.scol.com.cn  (2017-10-20 08:35: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了不断夯实队伍建设基础,全面提升队伍整体素质,近日,广元市青川县公安局警务保障室开展了队伍集中教育整顿活动,通过精心组织、深入查摆剖析问题、强力整改,队伍面貌焕然一新。

    警务保障室把教育整顿活动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切实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狠抓落实,对学习活动进行了细化、量化,提出具体要求,确保了教育整顿活动有组织、有领导、有计划、按步骤地实施,确保了活动的顺利开展。

    通过召开工作例会、支部学习会,组织民警认真学习中央、省、市领导重要讲话精神,逐条重温上级各项规章制度,强化民警的思想教育,培育民警的敬业意识,激发民警的求知欲、进取心,使民警保持积极进取、奋发有为的工作、学习、生活状态。

    民警紧密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积极开展“三找三评”:从思想作风中找不足,从工作实践中找差距,从存在问题中找教训;自我评估,群众评议,组织点评。针对查找出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进一步规范了执法行为,真正做到“三少三多两触及”:少讲成绩多讲问题,少讲共性多讲个性,少讲客观多讲主观,触及思想、触及灵魂。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