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青川法院开展“扶贫日”捐款活动

www.scol.com.cn  (2017-10-20 08:35:5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10月17日下午,第四个“全国扶贫日”当天,广元市青川县人民法院积极响应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关于扶贫日主题活动的倡议,在五楼会议室举行了青川县人民法院“扶贫主题日”活动捐赠大会,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全院干警纷纷献出爱心,共为本次活动筹得捐款4800余元。

    “扶贫主题日”捐赠大会传达了市、县第四个“扶贫日”相关文件精神,副院长黄兴晖向全院干警发出捐赠倡议,希望全院干警要关注贫困问题、关爱贫困人口、关心扶贫工作,为贫困群众献出一份爱心,为脱贫攻坚事业献出一份力量。随后,院党组成员率先垂范,全体干警也慷慨解囊,积极踊跃捐款。

    自脱贫攻坚工作全面开展以来,青川法院党组一直保持高度重视,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投入到此项工作当中,深入4个贫困村帮助贫困群众发展产业,改善其住房、饮水、交通等基础设施条件,同时开展访贫慰问、捐资助学等活动。仅2017年上半年,法院帮助和支持贫困户发展生产投入资金达9万元。

    青川法院脱贫攻坚工作得到了所帮扶的桥楼乡渔寨、河西、苏阳、青石等村群众认可,群众满意度持续提升。下一步,青川法院将进一步加大帮扶力量和资金投入,采取有效的帮扶措施,开展多样的资助活动,努力让困难群众早日脱贫奔康。(邹宇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