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川县公安局提高服务质量 推进装财工作

www.scol.com.cn  (2017-10-20 08:36:4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广元市青川县公安局警务保障室结合2017年工作实际,以“五抓五看五创”为抓手,进一步增强民警服务理念、端正服务态度、细化服务措施、提高服务质量,有力推进队伍正规化建设向深处开展。

    据悉,该局强化思想政治工作在队伍管理中的基础和保证作用,充分利用民警交流谈心等形式,及时掌握民警的思想动态,有针对性地开展教育整训活动。二是以信息化建设为契机,积极开展网上业务培训,建立民警每日“早阅、日采、晚录”三步曲工作制,提高民警信息化应用水平。

    对照青川县公安局整改方案中提出的共性问题和群众反映突出的警风问题,通过集中学习,采取自己找、群众提、组织帮等形式,着力查摆了“九不”问题,并人人对照存在的问题写了剖析材料,分析了存在问题的原因,明确了整改方法和措施。其次,狠抓民警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提高,以接警、处理信访案件为重点,落实岗位职责,提升文明服务水平。

    结合警示教育活动,从狠抓内务管理着手,从细节抓起,优化工作环境。同时认真贯彻执行各项廉政制度,建立完善反腐倡廉防范体系,经常开展自查自纠活动,确保队伍清正廉洁。

    通过修定民警岗位绩效考核责任制,以此来促进内部的规范管理,2017年每季度对民警的工作数据、业务工作进行通报,力争通过推进竞争激励机制,以先进带后进。

    根据工作实际不断完善了民警岗位练兵规定、执法质量考评规定、内务管理规定、服务群众管理规定,切实用制度管人管事。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