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在“搞好后勤服务”方面下功夫 做好后勤保障

www.scol.com.cn  (2017-10-20 08:38:4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近日,广元市青川县公安局警务保障室召开“四对照四提升 做忠诚卫士”专题教育工作部署会。

    会上,保障室负责人宣读了《全县公安机关“四对照四提升 做忠诚卫士”专题教育工作方案》,就专题教育提要求:本部门自觉把教育活动与工作实际结合起来,明确工作重点,正确把握专题教育主题方向,坚持实是求是,提高专题教育针对性,丰富内容形式,突出专题教育整改成效。同时对“四对照四提升 做忠诚卫士”专题教育进行安排部署。同时,他指出“四对照四提升 做忠诚卫士”专题教育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的重大举措,是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有效载体,是全县公安系统广大民警、辅警忠诚履职的基本遵循和行动指南。每个人要充分认识到开展“四对照四提升做忠诚卫士”专题教育的必要性和重要性,结合工作实际,抓好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

    会议要求,要按照全县方案要求,在保质保量完成规定动作前提下,结合实际,积极谋划自选动作,确保实现“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特色的工作目标;要结合工作实际,多干实事、少走形式,重点在“搞好后勤服务”方面下功夫,实实在在地为公安后勤保障方面做好后勤保障服务工作;要深入推进“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主题活动,认真完成好各个阶段工作任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