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苍溪交警开培训会 提升队伍整体素质

www.scol.com.cn  (2017-10-20 08:41:0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确保十九大期间,交警队伍“零信访、零投诉、零上访”事件发生,广元市苍溪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全体民(辅)警开展队伍整顿工作及路面执勤执法培训会,全力提升交警队伍整体素质。

    据悉,该大队安排业务骨干对全体民(辅)警的法律知识、如何做好群众工作、如何做好窗口服务进行系统培训,以达到提升全体民(辅)警语言表达能力的目的。让我们的服务更周到,解答更专业,执法更公正。

    各部门分别组织开展队伍整顿会,重温“三个不发生”、“八个一律”、“中央八项规定”、“五个严禁”等并要求做好学习笔记,落到实处。要求全体民(辅)警始终保持头脑清醒,公正廉洁,让交警队伍无懈可击,不断提升公信力。

    为进一步规范全体民(辅)警在执勤执法过程中的手势动作,树立良好的梨乡交警形象,大队组织训练队列、停止、示意车辆靠边停车、敬礼等交通手势信号,增强队伍凝聚力;组织开展路面执勤执法现场演示会,进一步规范执勤执法,做到“内强素质,外树形象”,提升执法战斗力。(何雨恬)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