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经开区警方开展夜间交通违法整治

www.scol.com.cn  (2017-10-20 08:42:4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确保十九大期间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预防重特大交通事故发生和有效打击交通违法犯罪行为。10月18日晚,广元市公安局经开区分局治安(特巡警)大队按照“三强化三整治”工作方案,联合驻区交警部门全力开展夜间交通违法行为集中整治行动。

    在行动中,执勤民警在天曌山牌坊处和金山加油三叉口设置卡点,严查酒驾、毒驾,“双超”货运车辆等交通违法行为,有力地形成了严管、严查、重罚的高压态势,营造了良好道路交通环境。同时,按照相关工作要求执勤民警全力投入到实战中,坚决做到对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移交一起、办理一起”,以铁的重拳依法进行严厉查处。

    此次检查,分局和交警部门共出动警力16人,警车3辆,查处酒驾违法行为5起,暂扣车辆5辆,安全劝导不文明驾驶行为20起,有效保障了辖区交通秩序和治安秩序和谐稳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