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旺苍警方对行业场所进行“拉网式”大排查

www.scol.com.cn  (2017-10-21 09:13:2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全面确保辖区安全稳定,10月19日,广元市旺苍县公安局白水派出所组织全所警力对辖区三乡一镇两办事处的涉爆单位、车站、加油站、电力、广播电视、寄递物流、学校、医院、超市、旅店、网吧等单位和行业场所集中组织开展拉网式的治安隐患大排查。

    排查采取公开执法检查与暗访突击抽查相结合的方式, 本着“及时发现问题、有效解决问题”的要求,将排查整治的重点放在安全主体责任落实、突发事故预防处置、员工安全责任意识等方面,坚持边排查、边整改、边落实的原则,能现场解决的当场解决、无法现场解决的责令限期整改并跟踪督促,坚决做到隐患不整改不放过、责任不落实不放过、防范不到位不放过、漏洞不堵塞不放过、管理不加强不放过,指导督促各单位全面加强安全事故预防和突发事件处置能力。

    当天共检查各类单位75家,发现治安、消防隐患98处,下发整改通知书35份,当场处罚3家。(江海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