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经开区公安分局全力护航重点工程建设

www.scol.com.cn  (2017-11-21 08:02:3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营造稳定和谐的社会治安环境,维护陵宝二线改扩建石龙段道路重点工程建设施工秩序,确保重点工程建设有序快速推进,广元市经开区公安分局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切实加强工作力度,完善工作举措,全力护航保障重点工程项目建设。

    强化服务管理,主动提供优质高效服务。推进服务由“被动型”、“管理型”向“主动型”、“服务型”转变,努力把公安工作扎根于群众之中,建立“一个重点项目、一名民警联络员”制度,安排民警联络员作为公安机关服务重点工程建设的桥梁和纽带,在做好流动人口信息采集的同时,随时接受重点工程项目负责人和农民工等不同人群的咨询;认真落实便民服务措施。同时,民警对重点工程进行安全防范,防止出现重特大安全事故,并嘱咐工程负责人加强财物保管意识,严防侵财案件发生。

    强化严厉打击力度,着力营造良好工程建设环境。针对影响重点工程项目施工等违法行为,分局将依法从严、从快打击干扰建设进程的黑恶势力,查处阻挠施工、寻衅滋事等影响重点工程建设的违法犯罪分子,切实维护重点工程建设秩序。为辖区重点工程建设提供有力保障。

    强化巡逻防范力量建设,延伸巡防触角,将在建重点项目作为必巡点,通过常规巡防+重点巡防,增强防范实效。同时,严格安全监管,督促协助各项目施工单位制定完善安全生产、治安防范等相关规章制度,提升内部安全防范能力。

    强化法制宣传,营造良好的施工环境。结合当前开展的“大走访”活动,深入重点工程周边村社开展送法进村活动,全面细致的为群众讲解法律知识和重点工程建设对开发区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性,赢得广大群众的理解、支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