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警深入各类单位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www.scol.com.cn  (2017-11-21 08:04:2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切实做好辖区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消除火灾隐患,增强辖区群众消防安全意识,11月14日,广元市青川县公安局凉水派出所积极组织民辅警深入辖区各类单位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民警重点对各单位的消防设施配备是否齐全、灭火器是否过期进行检查,认真填写了《派出所日常消防监督检查记录》,针对检查发现的火灾隐患要求责任人立即进行整改,不能当场改正的,下发《责令整改通知书》,并对隐患整改的期限、要求、步骤和责任人都提出了明确具体要求。

    通过检查,有力地促进了辖区各类单位的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有效净化了辖区消防安全环境,保障了居民人身、财产安全,为全力打造平安辖区奠定了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