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警方两月破获侵财案件25件 追赃挽损5万余元

www.scol.com.cn  (2017-11-21 08:05:3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胡意涓 记者 周平)11月16日上午10时,广元市旺苍县公安局刑警大队精心组织举行了赃款赃物发还大会,为受害者发还被盗价值两万余元的摩托车3辆、被盗现金5000余元。

    今年10月份,家住旺苍县东河镇白马社区的彭先生价值4千多元摩托车被盗,本以为再也找不回来了,却没想到仅半个多月的时间办案民警就通知他被盗摩托车追回来了。发还仪式上,彭先生笑容满面地说:“太感谢这些警察同志,车被盗后我还以为追不回来了,没想到警察这么快就把我的车子找回来了,我真的太开心了!”

    旺苍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副大队长李强介绍说,“冬季是盗、扒、骗等侵财案件多发期,针对这一情况,县局刑警大队进一步强化小案管控,加大侵财案件侦破力度和追赃力度,仅10月、11月,大队侵财中队就破获相关案件25件,抓获犯罪嫌疑人20人,为群众追回损失5万余元,有力震慑了犯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