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苍溪县公安局召开警院实习学员见面欢迎会

www.scol.com.cn  (2017-11-24 10:03:1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11月22日,广元市苍溪县公安局警院实习基地迎来了第一批24名学员。

    见面会上,该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周映富对全体实习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就苍溪县情和局情向大家做了介绍。

    周映富指出:经过前期努力,县局建设了学员实习基地,为学员提供良好的后勤保障。今后,县局将继续做好学员的保障和服务工作,让学员全身心投入到实战锻炼中。县局按照学员的专业特点科学安排实习岗位,充实到侦查大队、专业警种和城区派出所,实行业务骨干民警一对一指导,建立考核机制,确保实习学员达到实习公安工作和提升自身素质的目的。

    周映富要求,实习单位要在工作上、生活上关心爱护实习学员,为实习学员提供较好的学习、工作、生活环境,加强后勤保障跟进和安全管理,把对实习警员的关爱落实到具体环节。要求全体学员:要崇尚荣誉,自觉维护苍溪公安和人民警察形象,要按照人民警察的标准要求自己,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严于律己,自觉遵守各项规章制度。要珍惜实习机会,认真工作,加强学习,争取学有所获,圆满完成各项实习任务。

    警院实习带队老师梁家奎对该局提供的良好实习环境和周密安排表示感谢,对全体学员提出了实习纪律要求。随后,政治处副主任龚泽学组织全体学员学习了《警院实习学员管理办法》。

    见面会结束后,实习学员带着县局党委的鼓励和嘱咐,各自奔赴新的岗位。(邵志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