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市殡葬管理处聘任10名文明殡葬监督员

www.scol.com.cn  (2017-11-27 16:53:2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11月22日,为提升殡葬服务水平,回应社会关切,广元市殡葬管理处通过社会各界推荐,决定聘任康云、赖琴芳等10人为广元市文明殡葬监督员,聘期3年,时间为2017年12月20日——2020年12月20日。

    文明殡葬监督员主要负责监督我市殡葬服务收费情况及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党员干部举办丧葬活动是否存在封建迷信、大操大办,是否带头执行火葬和生态安葬等问题;并带头宣传倡导殡葬改革、文明低碳祭祀及广元市城乡困难群众殡葬救助政策等惠民措施。

    文明殡葬监督员将充分发挥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适时通过微博、微信、贴文或新闻报道、社会宣传等方式让社会各界了解我市殡葬管理相关情况及殡葬惠民政策,并将收集到的情况及时反映到市殡管处,市殡管处将认真听取意见,对投诉举报的事由进行调查处理,并及时将办理情况向监督员反馈或向社会各界通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