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苍溪交警大队扎实开展治乱缓堵系列工作

www.scol.com.cn  (2017-11-27 16:54:2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进一步深化公安部上海、深圳城市交通管理工作现场会议精神,强化全国城市道路交通管理方案,广元市苍溪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落实措施,扎实开展城镇治乱缓堵工作。

    行动期间,该大队以查处酒驾、毒驾、货车超载超限违法行为为重点,在县城区、城乡结合部以及各乡镇设立阶梯式卡口,并组织巡逻组在相关路段进行巡逻,严查以上交通违法行为,确保行动期间,整治规模和成效,达到查处一起震慑一类的效果。

    目前辖区机动车拥有量近十万,城市道路狭窄,停车场数量少都为城市静态秩序管理加大了难度。苍溪交警大队联合住建局对县城区、乡镇停车位进行了整改并重新规划,在道路狭窄且车流量较大的路段设立禁停标志并建设电子抓拍系统,确保路段交通秩序畅通。在其余重要路段、路口,大队合理安排警力,设立巡逻组、固定执勤人员,对路段、路口实行划责任、包片区。确保辖区交通秩序的安全、畅通。三是开展宣传活动。为得到广大群众的支持,路面执勤民警与文明劝导员联合邀请老百姓参与到交通秩序维护中,让其亲身体会秩序整治前与整治后路面行车、行人的区别,并进行宣传,以达到人人参与交通、文明你我的目的。(何雨恬)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