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苍溪交深入偏远乡镇督导检查专项行动开展情况

www.scol.com.cn  (2017-11-27 16:56:0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确保“奋战六十天‘防事故、保平安’”专项行动落到实处,11月22日,广元市苍溪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教导员黄平带领办公室一行,深入辖区偏远乡镇督导检查行动开展情况。

    期间,检查组一行实地观看了辖区秩序中队、管理交通的派出所路检路查开展情况,了解了“黄标车”清理情况,车辆审验、上户等便民措施开展情况,查看了各类台账建立、登记情况。

    黄平要求,要加强安全宣传,农村道路,冬季易出现团雾、浓雾等恶劣天气,道路易结冰导致交通事故的发生,要强化安全行车常识的宣传力度、深度;要加强各类违法行为的查处,重点对重型货车、客运车辆、面包车以及摩托车,超限超载、超员、违法载人等违法行为的查处;要开展联合整治,并及时通报重点车辆违法行为。四要加强隐患排查,提高路面见警率,加大隐患排查率,并及时消除隐患,保障辖区人民群众的出行安全。(何雨恬)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