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民警走进校园开展交通安全讲座

www.scol.com.cn  (2017-11-27 16:57:3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提高学生安全意识、文明意识、法治意识,确保辖区中、小学生出行交通安全,给广大师生及学生家长出行营造一个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11月24日下午,广元市青川县公安局木鱼派出所民警来到上马小学开展交通安全知识讲座。

    民警先用一组组触目惊心的数字和惨烈的事故现场照片引起了全体师生的强烈共鸣,随后,民警结合辖区实际,介绍了目前交通形势的严峻性,针对目前学生道路交通事故多发的原因进行了详细剖析,以案说法,要求同学们应当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养成良好的交通安全意识。此次进校园宣传活动受到了在校老师和学生们的热烈欢迎,学校表示:今后将加大对在校老师及学生交通安全教育的管理,要让老师把交通安全知识融入到课堂中,学以致用,让每一位同学都能做到遵章守纪,文明出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