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苍溪交警:确保不发生涉案人员非正常死亡案件

www.scol.com.cn  (2017-11-27 16:58:2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11月21日下午,广元市公安局法制支队副支队长吴睿、县公安局副局长文辉、县局法制大队教导员侯文龙一行3人督导检查大队执法办案区,副大队长张亮陪同检查。

    检查中,在听取了张亮关于办案区使用情况的汇报后,吴睿一行实地查看了大队执法办案区,检查了执法安全隐患、涉案人员随身财物管理,对监控、录音录像、刻录等设备及执法办案系统运行情况进行了查看,核查了办案区管理台账信息登记等情况。

    吴睿要求,苍溪交警大队要对执法办案区严格管理。对执法办案区的使用,要严格按照规定和程序来进行,并做好执法办案区使用登记台账以备查看;要做好事故民警的教育学习工作。大队要组织办案民警开展一次培训工作,提高办案民警的责任意识和防范意识,正确认识“四个一律”确定的标准和工作要求,严格执行到位,确保不发生涉案人员非正常死亡案件。(何雨恬)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