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经开区警方召开岁末年初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

www.scol.com.cn  (2017-12-05 07:46:3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坚决确保今冬明春全区社会政治治安大局稳定,广元市经开区公安分局采取坚决有力的措施,全面布局岁末年初重点工作。11月30日,该局组织召开了岁末年初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拉开了“百日平安会战”的大幕。在家党委委员,各部门及派出所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区党工委委员、分局局长宁国要求,要把打击的矛头和锋芒对准严重刑事犯罪,一旦发生有影响的刑事案件,要迅速启动重大案件快速反应查缉机制,努力实现快侦快破,及时消除影响;要深入开展治爆缉枪专项行动,清缴非法危爆物品,严格落实管控措施,确保“不打响、不炸响、不流失”;

    要全面排查掌握的易肇事肇祸精神病人等重点人员,认真落实包保责任制要求,采取有效措施,严防管控;要认真按照行业管理要求,加强对网吧、旅馆业、旧货业、娱乐服务场所等行业场所的管控;要结合春运安全,深入开展今冬明春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行动,严防发生重特大交通事故;要深入开展今冬明春火灾防控专项整治行动,全面排查火灾隐患,落实消防安全管理责任,对检查中发现的重大火灾隐患,一律立即限期整改;要加强路面的巡逻盘查,最大限度地把警力摆上路面,一方面提高见警率、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另一方面通过巡逻多抓现行、主动出击,把点、线、面相结合的巡逻盘查网络做实、做到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