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川县水务局深入开展法治宣讲活动

www.scol.com.cn  (2017-12-05 07:48:0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11月29日,广元市青川县水务局组织部分干部职工深入对口帮扶乡镇前进乡康坝村开展法治宣讲活动。

    在宣讲活动中,该局法治宣讲员向到会群众详细介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法》上的有关知识,特别是向广大老百姓着重讲解了法律法规中关于自用砂石开采方面的法律规定和办理流程,使与会群众队对自用砂石的开采有了新的认识;宣讲中还对《中华人民共和国防洪法》进行了通俗易懂讲解,对堆填河道、在河道边坡进行高杆农作物种植等危害行洪安全的行为向到会群众进行了详细阐述。

    通过本次法治宣讲活动,该局进一步拉近了与基层人民群众的距离,在宣讲法治的同时也为该局的对口帮扶工作打下良好的群众基础。(余洋)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