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苍溪公安开展“12•4”宪法日宣传活动

www.scol.com.cn  (2017-12-07 21:46:3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进一步弘扬法制精神,营造良好的法制氛围,促进社会和谐,12月4日,广元市苍溪县公安局组织法制、禁毒、国保、治安、消防、交警等部门在县城同心广场联合开展了以“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增强全民法制观念,推进法治社会建设”为主题的“12.4” 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制宣传日系列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民警悬挂了宣传横幅,设置了咨询台,摆放了各种法律法规和安全防范宣传材料。活动中,民警采取以发放宣传资料、解答法律问题等多种形式深入宣传了与广大人民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鼓励大家积极主动学好法律知识,依照宪法法律正确行使权利和履行义务,营造了宣传法治的良好氛围。

    活动当天,共发放宣传资料22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20多人次,有效增强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宪法意识和法制观念,进一步密切了警民关系,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