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川竹园派出所开展夜查酒驾行动

www.scol.com.cn  (2017-12-07 21:51:2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预防酒驾引发的道路交通事故,保障人民群众出行安全,12月1日晚,广元市青川县公安局竹园派出所在辖区开展夜查酒驾行动。

    行动前,竹园所出所负责人对此次夜查行动进行了周密的安排部署,将警力布置在竹园镇清江路、黄沙坝漫水桥,并成立了街道巡逻小组对街道进行巡逻,形成威慑,确保夜查酒驾统一行动取得成效。行动中,参战民辅警充分利用照相机、执法记录仪、酒精测试仪等科技设备,对摩托车、面包车、小型轿车等车辆进行重点检查,对查处的违法行为一律从严处罚,绝不姑息,形成严打严管的高压态势。

    此次行动,出动警力12人次,警车3台次,查获其它交通违法行为10余起,查获酒驾违法行为2起,有效地净化了辖区交通环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