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旺苍县公安局举行退休民警荣誉勋章颁授仪式

www.scol.com.cn  (2017-12-07 21:52:1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离退休干部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加强旺苍公安警察荣誉制度建设,把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到退休民警中去,12月1日,广元市旺苍县公安局隆重举行退出公安岗位公安民警服务成就荣誉奖章颁授仪式暨退休支部学习十九大精神会议。局党委委员、政委何万祥,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康怀武,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杨春建,2017年荣誉退休的四名老民警米润平、李四铭、朱利军、赵兴,县局退休支部民警、在职民警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何万祥政委从大会主题、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十大成就”、历史性变革、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方面组织与会人员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

    荣誉勋章颁授仪式上,杨春建书记宣读了《旺苍县公安局关于授予米润平等4名同志服务成就荣誉奖章的决定》。在热烈的掌声中,何万祥政委为四名荣誉退休的老民警一一佩戴上奖章并颁发了证书。

    随后,米润平代表退休老同志发言,他眼含热泪、深情回顾了20多年的从警生涯,他说,“今天,我虽然从警队退休了,但这不是告别,而是另一个崭新的开始,我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公安事业和地方平安继续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交警大队教导员万国刚在发言中难舍战友、几度哽咽,他说,“感谢各位老战友几十年如一日地坚守岗位,尽心尽责带领年轻民警为平安旺苍建设冲锋陷阵,请你们放心,今后我们会继续发扬传承旺苍公安精神,让社会更加安宁,群众更加满意。”

    何万祥政委代表旺苍县副县长、县公安局长朱明庆和县公安局党委向四名光荣退休民警表示衷心地感谢,他表示,获得表彰的同志是公安交警、看守等各条战线的优秀代表,他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付出了艰辛努力,创造了不平凡的业绩,为广大民警竖起了一面旺苍公安的光辉旗帜和历史丰碑。希望获得荣誉奖章的退役民警不忘初心,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进一步关心、关注和支持旺苍公安事业的发展,并在退役后的生活中始终保持人民警察本色不变、旺苍公安优良传统不丢。希望全县广大民警要以这些优秀的退役民警为榜样,学习他们对党忠诚、听党指挥的政治品格,学习他们锐意进取、勇争一流的奋斗精神,学习他们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学习他们攻坚克难、英勇善战的精湛技能,进一步继承旺苍公安的光荣传统,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讲奉献”的精神,以先进为标杆,以模范为榜样,将荣誉转化为强大的驱动力,众志成城、顽强拼搏,务实创新、奋勇争先,进一步推动全县公安工作取得新进步、再上新台阶、实现新发展,为创建“绿谷红城、幸福旺苍”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胡林茂)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