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为民办实事 赢得百姓心

www.scol.com.cn  (2017-12-07 21:53:0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12月3日,广元市青川县公安局木鱼派出所积极开展新一轮“走基层、解难题、办实事、惠民生”活动。

    活动中,木鱼派出所民警了解到板桥乡铁炉村王家沟老人黄某之女王某,现年45岁,从小患病瘫痪卧床不能到公安机关办理二代居民身份证。在没二代身份证的情况下,王某享受新农合、生病住院报销等国家保障政策时会有诸多不便。得知情况后,派出所民警立即与县公安局治安大队联系,针对指纹采集等硬性要求进行沟通,获得指导后,立即携带照相设备到黄某家中为其拍照,在走访中了解到黄某一家极为贫穷,均属残疾。派出所民警便自掏腰包为王某免去身份证办理费用,随后,特地为王某冲洗出一板寸照以备后用。

    对于民警的热情上门服务,老人真诚地表示:“你们真是共产党的好干部,为群众办实事的好警察,你们的主动上门解决了我家最大的难题!”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