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剑阁交警深入交管站检查指导工作

www.scol.com.cn  (2017-12-07 21:57:0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进一步加强“奋战六十天,防事故、保安全”专项行动期间的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12月5日,剑阁交警深入辖区交管站检查指导工作。

    检查期间,剑阁交警一行先后深入江石、柏垭、木马等交管站进行督导检查,重点对交管站农村交通管理平台录入情况、日常开展各项基础台账进行查看指导。就下步工作双方达成一致意见:一是近期大雾天气频发,道路能见度明显降低,各交管站要充分履行职责,完善应对恶劣天气、处置突发事件的工作预案;二是要加强路面结冰、起雾等突发情况的隐患排查、上报和整改,对无法确保安全通行情形的,要果断采取交通管制措施;三是要加强雾冰雪等恶劣天气下巡逻、违法劝导工作,要及时引导车辆安全通行,同时加强工作人员的安全教育,切实提高自我安全防护意识,确保交管站、劝导人员人身安全;四是加强辖区驾驶人的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大力宣传冬季行车安全注意事项等法律法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